•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以学促进 紧跟党走 自我加压 砥砺前行——好运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38好运公司

提交部门:好运公司 作者:占焰彬 审核人:郭浩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团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好运团支部认真筹备,于11月25日及26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通知下达后,好运团支部委员与小组长迅速响应,于22号召开学习交流会,完成相应学习后,首先对通知文件进行解读,按照相应要求讨论确定了组织生活会的相关事宜,确定工作目标任务:由于团支部人数较多,拟定分三个场次,由团支部书记主持总装和金结团小组的会议,副书记主持综合团小组会议,由宣传委员负责签到、拍摄现场照片及撰写新闻报道,由组织委员将会议学习情况填报到团建系统当中。

  经报与公司党总支同意后,好运团支部于11月25日与26日分三个场次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分四个部分:一是对集团团委通知文件进行宣贯;二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开展谈心谈话并对团的工作或团员生活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好运团支部全体团员都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和《决议》汲取到了向上的力量,从心底感到了自豪与鼓舞,也更加坚定了紧跟党组织步伐的信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团员本着“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则,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大家围绕自身实际查找出青年大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不够、对团的工作关注度和支持度不够、参与团活动的积极性不够、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的力度和深度不够等共性和个性的问题,表示下定决心整改,主动参与团的工作和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团员对团支部、公司提了一些合理化、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团支部书记朱成龙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能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及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进、自我加压,紧跟党组织的步伐,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承诺,他表示针对大家的合理化诉求将积极与有关领导反映,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满足大家合理需要。以更高昂的精神与更充足的干劲,为好运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b651c13372222470b74b8320ecebf1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