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回顾总结促提升 扬帆起锚再远航 ——好运公司召开2020届高校见习生中期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1-28 15:22123

作者:文/杨盛林 摄影/张星 审核人:郭浩东

  为全面考察入司高校毕业生的见习表现,进一步帮助指导他们度过见习期、提升见习培养效果、强化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好运公司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了2020届见习生中期总结座谈会,公司领导、14位见习生及17位导师参会。

  座谈会上,见习生们踊跃发言,总结汇报进入公司近三个月以来的思想、工作与生活情况,他们的发言中有过程回顾、有收获感悟、有差距查摆、有下一步打算,特别表述了见习中通过学习与观察,所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惑,以及对此进行的思考与探索,提出了改善建议并付诸实际行动,体现了可贵的工作主动性与进取心。他们以朴实的语言表达内心真实的感受,也对后期的见习做出简要规划,表示将秉持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态度和勤劳务实、不畏艰难的作风做好每一件事。随后,导师针对他们前期的见习表现一一做出点评指导,既热情肯定了他们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要求他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勇于探索的精神,用心领会、继承好运公司“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鼓励他们知行相济、砥砺前行,不负厚望、不负韶华。

  公司总经理戴平对见习高校生的总结感悟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见习期扎实迈好职业生涯成功的一步,加快融入合力大家庭,尽情书写出自己进步的华章。他对大家后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六点期望:一是保持正向心态和积极的工作热情;二是坚定不移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标;三是始终保持谦虚态度,多向身边前辈学习;四是注重思考,在思考中积累,在积累中实践;五是要勤于总结,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稳固提升;六是要善于合作,重视团队的力量,把“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落到实处。

  公司党总支书记郭浩东做总结发言,他指出,14位见习高校生初步展现了“好运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继续大力弘扬,同时勉励大家要保持阳光心态,珍惜见习机遇;坚持观察请教,勤于思考总结;善于实践创效,铸就辉煌人生!



领导寄语.jpg

领导寄语


见习生总结发言.jpg

见习生总结发言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