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学全会精神 观英雄战史 抓作风建设 促好运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21 13:55123

作者:文/张强 图/张星  审核人:郭浩东


  为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好运公司“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中落实落细,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好运搬党总支制定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细化责任表》,全面部署了公司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方面的计划内容和实施方案。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职工集中观看《突破临津江》经典战役视频,中层以上干部结合本岗位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党总支组织了两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方向、坚定意志、积蓄力量。

  紧扣主题,层层渗透,内化于心。党总支委员于11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引导党员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公司各党支部、党小组通过“一点课”、班前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车间、进班组,“党员干部主动学、关键岗位重点学、全体员工普遍学”,全公司范围内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在实处。

  学英雄史,树建功志,促优发展。党总支组织党员及骨干共同观看《突破临津江》经典战役视频资料,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作研讨,对人民军队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面对强敌战而胜之的英雄壮举、破除艰难险阻的高超智慧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汲取其宝贵经验与精神力量以做好本职工作方面受到很大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化落实集团公司经营方略,以英雄精神指引未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竭尽全力谋发展。

  严明纪律,知规守矩,筑牢防线。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两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纪检委员夏长武宣贯解读了《好运公司2021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提示》,提醒所有与会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上级制定的各项细则,树牢诚信、守法、节俭意识,从我做起端正作风,严守底线红线拒腐防变,确保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知行合一,学中实干,创新创效。党总支开展以上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与修养,武装职工头脑,投身生产经营。时值岁末年初,好运公司在奋力完成销售订单的同时,大力进行智能化技术改造以促进产能提升,劳动竞赛开展取得优良成效。党总支将理论宣贯教育与生产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积极推进支部攻坚项目开展,目前已有27个项目结项。公司全面推进抓学习,知行合一促经营,奋力开创好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潮平海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好运公司在十三五优良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奋进发展的关键之年。好运公司将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安机电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中来,以突出业绩描绘出企业发展的美丽画卷,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实际行动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1.jpg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jpg

观看《突破临津江》经典战役视频资料及开展两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3.jpg

三个支部深化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