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欢声笑语回首旧岁添豪情 高歌曼舞展望新年增干劲 —好运公司成功举办辞旧迎新总结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1 13:51123

作者:张强审核人:郭浩东


凯歌辞旧岁,曼舞迎新年。在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总结回顾2020年全年工作业绩,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好运公司于近日举办了辞旧迎新总结联欢活动,通过娱乐身心、轻松欢快的文艺活动方式,鼓励和动员广大职工为进一步促进合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2021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添能蓄力。

活动开始前,公司总经理戴平致贺词,他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加班加点、辛勤奉献的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他表示在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公司在集团公司坚强有力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全面克服疫情给生产和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采取得力措施,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均取得丰硕成果。戴平宣布了公司全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一系列亮丽的增长数字,使员工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他强调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不懈拼搏的结果。他向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联欢活动在一段优美的古典舞中拉开帷幕,五名演员舞步翩跹、风姿绰约,现场爆发阵阵掌声;小品《深夜麻辣烫》爆笑演绎了小商贩误以为收假币后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小品《开学第一天》则通过师生间妙趣横生的对话描述了学生真实纯粹的生活;相声《幸福生活》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包袱道出了平凡生活的真谛;三首动感十足的广场舞串烧把整场活动的气氛掀上了高潮;三位入司十年的技术骨干带来的歌曲《真心英雄》,将他们的个人成长融入公司的十年发展历程,引发了老员工的强烈共鸣;小品《乌龙快递》紧扣当前的抗疫主题,生动演绎了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新入司高校见习生们作为此次表演的主力军,共带来了包括相声、小品、歌曲、舞蹈等5个节目,展示了好运新鲜血液的青春力量和昂扬风采。

活动现场利用今年新投资建设的LED电子屏幕设置了3轮抽奖、3轮游戏送礼品环节,共抽取送出26个礼品。互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充分起到了娱乐放松、凝心聚力的目的和作用。

活动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夏长武、连少卿分别向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郭浩东就公司2020年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优良业绩做了简短的回顾和总结,对所有演职人员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所有职工及家属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至此,2021年元旦联欢活动顺利结束。

1.jpg

活动现场图

2.jpg

集锦1

3.jpg

集锦2

4.jpg

集锦3

5.jpg

公司领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