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1 11:00衡阳合力

  10月28日下午,衡阳合力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有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参加旁听。

  陈先友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陈先友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衡阳合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领悟,要用二十大精神指引我们的思想和行动。要加强宣传工作的规范性,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3333.jpg

衡阳合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