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27 09:54衡阳合力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衡阳合力组织全体党员、工会委员、团干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工作岗位,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持续创新,生产研发出高质量、更智能的产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奋力谱写新时代衡阳合力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当日,衡阳新闻联播对衡阳合力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情况进行展播。

2022101.jpg

  衡阳合力各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