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荣获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日期: 2022-10-12 11:00衡阳合力

  9月14日,2022年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会议,为获得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衡阳合力作为本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受邀参加会议,衡阳合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新华代表公司参会并接受这一省级质量领域荣誉表彰。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是湖南省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旨在授予为建设质量强省作出突出贡献,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具有显著示范带头作用的组织和为湖南质量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自启动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申报以来,衡阳合力高度重视,紧抓关键时间节点,积极协调资源组织申报。此次申报经层层评审,衡阳合力从128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这既是对衡阳合力多年来秉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核心价值观,深耕防爆工业车辆领域不断追求质量发展的最大肯定,也是对衡阳合力长期坚持质量管理模式创新的鼓舞和激励。

  质量提升和追求卓越永无止境。新起点,新征程,衡阳合力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始终以“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目标,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强化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质量“高原”上打造工业车辆质量的“高峰”,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湖南省质量大会现场

2.jpg

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与获奖单位合影

103.jpg

衡阳合力获湖南省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104.jpg

省、市主流媒体专题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