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7 11:00衡阳合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衡阳合力立足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3日,衡阳合力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理解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以及全会的五个意义和十大经验。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衡阳合力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先友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充分认识、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学用结合,切实为完成衡阳合力年度方针目标冲刺努力。

  11月27日,衡阳合力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视频参加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深入所在党支部,结合“一点课”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全会主要内容,领会全会精神。12月起,衡阳合力组织层层宣贯,班子成员带领职能部室党员走进班组,充分利用班前会广泛宣贯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团员召开团员大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及时更新制作宣传看板展示全会重点内容,公司上下共同学习全会公报内容及精神要点,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到学习全覆盖、零死角。

  以史为鉴初心不改,开创未来使命在肩。全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衡阳合力全体党员、团员及广大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紧盯当前重点任务不放松,聚焦年度目标奋力拼搏,努力打好全年收官战。

图片 2.png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图片 1.png

各支部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