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学习宣贯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2 00:00衡阳合力

  9月29日,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新华作为衡阳市党代表参加大会。

  党代会召开后,衡阳合力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学习宣贯活动。继党委中心组学习后,11月2日,王新华充分利用合力党建“一点课”,在支部党员会上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贯。王新华指出,衡阳合力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按照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成果转化为做好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王新华强调,学习宣贯要结合衡阳合力实际,把党建与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建强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着力培育合力党建工作新特色、新亮点,建设出一个更坚强、更有力的合力党组织队伍;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推进合力智能制造南方基地项目建设,实现企业更快发展,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王新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昂扬姿态,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与状态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衡阳合力落地见效。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衡阳合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奋战,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奋力推动衡阳合力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宣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