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作品入选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库”

发布日期: 2021-10-20 09:02衡阳合力

  衡阳合力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踊跃组织参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经认真筹备、策划,紧密结合群众身边“微腐败”宣传教育,精心拍摄微视频《防“微”杜渐 坚守“廉”心》,并制作平面公益广告作品报送。经集团纪委推荐,衡阳合力报送的《防“微”杜渐 坚守“廉”心》被评为精品微视频,入选安徽省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同时荣获集团公司“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衡阳合力荣获评优秀组织奖。

  设计精巧的廉洁文化作品响应了新时代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要求,与合力文化核心价值观紧密贴合。衡阳合力通过会议、专题学习、电子显示屏播放等方式加大优秀廉洁文化作品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图片 2.png

图片 1.pn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