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集团党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24 16:02衡阳合力

  9月24日,衡阳合力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宣贯集团公司第七次党代会暨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衡阳合力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先友主持。

  陈先友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所作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美好合力“十四五”新篇章》党委工作报告和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宗学彬所作的《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全力保障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落地》纪委工作报告,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七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股份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和大会概况。

  专题学习后,陈先友带头结合衡阳合力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研讨。陈先友强调,要根据两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下一步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进一步抓好党建、生产经营等方面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为衡阳合力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及发展战略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实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图片1.png

学习宣贯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