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衡阳合力团委持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7-06 10:08衡阳合力

  为落实集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通知精神,根据学习教育推进计划,衡阳合力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自4月12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后,所属三个团支部坚持每周一中午集中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坚持团委副书记带头、团委委员轮流上台讲团课,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学习视频等,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

  信仰筑基,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7月4日,组织全体团员到衡阳抗战纪念馆、湘南学联纪念馆瞻仰学习,集体观影《1921》,感受早期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走过充满磨难的历程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团员们驻足聆听革命烈士生平事迹,重温入团誓词,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主题团课。

  实事打底,让党史学习教育“沉”下去。5月以来,23名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安全月活动中,三个团支部集中开展2场安全教育,团员青年们积极投入到“安环健知识抢答赛”的组织和参与中,不断深化“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衡阳合力团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丰厚滋养,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抓改善、推精益,办实事,为实现衡阳合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团员青年力量。

0.jpg

团委委员轮流上台讲团课

1.jpg

参观衡阳市抗战纪念馆

2.jpg

参观湘南学联纪念馆

3.jpg

重温入团誓词

4.jpg

参观现场

5.jpg

集体观影《1921》

6.jpg

食堂文明就餐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