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市领导段志刚一行深入衡阳合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1 11:00衡阳合力

  2月21日中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副主任邹致和在市工信局及白沙洲工业园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衡阳合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段志刚一行先后来到测温点、合力餐厅、生产现场,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亮关于衡阳合力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特别询问了新冠肺炎预防中药汤剂的熬制分送、防控物资储备、复工后产能恢复等情况。段志刚对衡阳合力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衡阳合力坚决有效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当即指示相关部门解决了防护口罩及测温仪器等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现场解决了复产后产品存放场地不足困境。


  段志刚强调,企业要着力“两手抓”,既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要有信心、有耐心,更要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恒心;同时要统筹谋划好2020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既管好当前,更要管好长远,确保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30dd37b2-41e8-43bf-af3d-ca2b1a6c182e.jpg

  检查分批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