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组织召开“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暨开展2020年度班组长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7-14 15:02衡阳合力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参加“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暨开展2020年度班组长培训的通知》方案要求,衡阳合力迅速响应,7月11日组织16名班组长第一时间完成网上注册报名。13日组织召开大赛暨2020年班组长培训启动会。


  会议传达了《中机企协〔2020〕12号 关于“红旗杯”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通知》,宣贯了集团公司《关于参加“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暨开展2020年度班组长培训的方案》,详细解读了衡阳合力2020年度班组长培训的方案。


  衡阳合力党委副书记王新华指出,本次大赛涵盖面广,强化基本理论知识、实践操作技能和管理方法。王新华对参赛班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要以竞赛为契机,利用学习平台,充实理论知识;二是结合当下高温高产,积极备战,克服一切困难,为荣誉而战;三是要结合生产部组织机构调整,牢固树立管理者意识,快速提升个人管理技能,以精细化管理推动班组建设,迅速提升管理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衡阳合力工会主席吴春梅,总经理助理喻先俊出席会议,相关中层管理人员、精益人员及16名参赛班组长参加本次启动会。

8524e012-4d73-4ad7-af6c-e124e2248ec7.png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