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衡阳合力组织开展“欢乐金秋” 党工团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30 09:05衡阳合力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是秋意胜春朝。9月的雁城衡阳,天高云淡,秋意渐浓。为充分调动员工士气,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经前期策划准备,衡阳合力党委组织开展“欢乐金秋”党工团系列文体活动。党群、工会、团委联动做好组织发动,协同做好后勤保障,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先后开办羽毛球兴趣爱好班,举办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联赛三场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一---决战金秋,“羽”你同行
  9月5日下午,羽毛球培训班开班。衡阳合力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亮以党团员结对子身份参加并作活动指导,衡阳合力党委副书记王新华主持开班式,近40名员工参加,正式拉开文体活动序幕。培训班特邀专业羽毛球教练由浅入深进行全面指导,利用休息时间组织8场训练。结对党团员认真参训,跳跃挥拍,奋力扣球,争相切磋,以双打比赛展示学习成果,在你追我赶、默契配合的激烈争夺中“羽”你同行。


  主题活动二---爱“乒”才会赢
  9月19日下午,精彩纷呈的乒乓球联赛正式举行。30余名选手你攻我守、高挡低接、闪转腾挪,个个以饱满的精神顽强拼搏。精彩的扣杀不断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


  主题活动三---迎“篮”而上,奋勇争先
  9月23日至26日,篮球联赛火热开打,各分工会积极组建三支队伍共24人参赛。各队队员斗志昂扬,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各显神通”,积极的进攻、激烈的断球、巧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无不让场下的观众热血沸腾,赚足了观众们的欢呼与尖叫。阻“篮”不住的激情,奋力挥洒的汗水,默契无间的配合,让我们看到了合力人奋勇拼搏的美身影,都是场上的佳MVP。
  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衡阳合力全体员工必将更加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cebe8382-9e9a-4b71-b169-949119d0fd95.jpg

  活动开班

15eda9fe-1485-48f6-9b6d-6135f2237b3a.jpg

  篮球联赛

985edda6-6f2b-47e1-90cd-2eb2f0ddc333.jpg

  羽毛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