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配件公司
400-888-7749
  • 新闻

首页>走进公司>公司新闻

配件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9日,集团纪委副书记、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银海、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王鹏、党委工作部干事沈丙涛一行3人到配件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工作。配件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配件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汉才主持会议。

会上,郑银海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本次分子公司领导班子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就做好2022年度配件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综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并强调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业绩,有效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三要秉承客观、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开展民主测评。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结合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公正、负责任地进行测评打分。

杨汉才代表领导班子主要从经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项目、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梳理工作提炼亮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也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规划和展望。随后配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述德述廉,并结合2022年度各自工作述成绩、晒亮点、摆问题、找差距,既充分展示了工作绩效,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述职报告结束后,参加测评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选人用人、“微腐败”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测评打分。会后,考核组领导与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进行了访谈,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考核现场.jpg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