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盘锦合力荣获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度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奖”

发布日期: 2024-02-26 10:00内部原创

近日,盘锦市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盘锦合力荣获2023年度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奖”。 

创新驱动,质效双升。年度以来,盘锦合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秉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稳中求进,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推动自身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2023年度,盘锦合力实现整机销量15171台,同比增长8.53%,利润总额1418万元。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加快企业改造升级,年度技术引进并创新车型94个、开发R系列2-3.5t越野叉车等车型42款,市场可覆盖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外销市场。

一年来,盘锦合力坚持党建领航、党建赋能、党建增效,稳固发展基础,确保高质量发展步伐坚实有力。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主线,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口,以做强做优做大叉车主业为目标,锚定“三北”战略,探索实践“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研发“创新”、制造“协调”、安环“绿色”、市场“开放”和民生“共享”领域短板弱项,组建五大攻坚团队,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积极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大力优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切实践行“以人为本”核心价值观,大幅提升了职工满意度敬业度,培育了一批忠于合力的东北人才队伍,构建了本地特有“红芦党建”品牌形象,凝炼形成了盘锦合力“六大文化”体系,在践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时代使命中贡献安徽国资国企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指出,工业企业要以高质量发展为起点,围绕加快零部件产业引进、提质扩量、加强互联网功能建设三大核心任务,不断推动自身发展。全区上下要强化构建产业体系,壮大港口经济动能,提升城市服务能级,打造以盘锦港为引擎、以临港产业为核心、以园区为支撑的港产城融创融合发展新典范。

盘锦合力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做强主业,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高质量发展企业颁奖现场.jpg

高质量发展企业颁奖现场

2023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奖.jpg

“2023年度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