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营销服务

营销活动

首页>营销服务>营销活动
锐意进取抓机遇 踔厉奋发拓市场——合力部件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铸造博览会并获优质铸件金奖

发布日期: 2022-10-10 16:37合肥铸锻厂

1  合肥铸锻厂展位现场.jpg

  合肥铸锻厂展位现场

2  荣获“第二十届中国铸造博览会优质铸件金奖”的铸件展品.jpg

  荣获“第二十届中国铸造博览会优质铸件金奖”的铸件展品

3  合力部件展品.jpg

  合力部件展品

4  与潜在客户洽谈.png

  与潜在客户洽谈


  9月19日至21日,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合力部件业务序列以饱满的精神斗志参加了此次会展。
  此次展会由股份公司战略发展与市场部、零部件业务部牵头,在合肥铸锻厂的协助下,搭建了具有合力特色的展位区域,并汇聚了由所属8家分子公司精心准备的各自最具特色的65种产品进行参展。
  展会期间,销售人员与新老客户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洽谈,认真答疑,耐心解惑,不仅推广了合力部件的新理念,还详细介绍相关产品优势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合力部件以其品牌优势、产品质量、技术性能等诸多亮点,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此外,专家评委也莅临合力部件展台对申报的展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并对展出产品优良的表面质量以及优质的性能给予高度评价,最终由合肥铸锻厂选送的展品“轨道交通产品一体式轴箱”荣获“第二十届中国铸造博览会优质铸件金奖”。
  大君毕能事,端扆乐成功。通过此次博览会,合力向行业市场成功展示了合力部件的品牌形象,不仅及时掌握了市场行情和客户多样化需求,同时也深化了客户对零部件业务“寻找新客户、开发新产品、开拓新领域、探索新模式”理念的理解,增强了市场信心,为品牌的发展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