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营销服务

营销活动

首页>营销服务>营销活动
汇聚全国行业精英 彰显企业综合实力——合肥铸锻厂成功承办两场高规格全国铸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22 15:00合肥铸锻厂

01.jpg

中国铸协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大会现场

02.jpg

厂党委书记、厂长解明国致辞

03.jpg

参观生产现场

04.jpg

中国铸铁年会代表合影

05.jpg

中国铸协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代表合影

  2019年11月21-23日,全国铸铁技术论坛暨2019全国铸铁年会和中国铸造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合肥铸锻厂作为这两场高规格全国铸造会议的承办单位,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全部议程。时值初冬,但晴空湛蓝、暖阳融融,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和高层精英如约而至,聚首安徽合力铸锻,共话中国铸造发展。
  铸铁技术论坛暨2019全国铸铁年会的主题是“铸铁新材料研究与应用 数字化绿色智能生产”,来自全国著名铸铁件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业专家、学者作铸铁行业最新发展的专题报告,并邀请行业领军企业介绍数字化绿色智能铸铁生产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会议的论文水平、知名专家人数、主流铸造厂家个数均创历史新高,是一场人气极旺的盛会。会上,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合肥铸锻厂党委书记、厂长解明国致欢迎词并作题为《高端铸铁件关键生产技术及控制》的主旨报告。
  中国铸造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主持, 一汽、二汽、潍柴、重汽、宁夏共享、华翔、春风集团等国内铸造先进企业负责人全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国铸造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后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相关报告,并就“十四五”铸造行业发展规划及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寻思定调和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推动我国铸造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出谋献策。会上,解明国介绍了铸锻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座代表们还共同观看了合肥铸锻厂宣传片《合力铸造辉煌》。
  按照议程,两场会议的与会代表分别于22日下午、23日下午参观工厂各事业部,参观交流期间,200多名专家对工厂一流的设备设施、先进的工艺水平、精细的产品质量和规范的现场管理深表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希望能与铸锻继续保持联系、交流经验。
  通过成功承办这两场高规格的全国铸造会议,一方面展现了合肥铸锻厂企业内部强有力的团结协作能力和会务组织能力,进一步彰显了工厂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中国铸造协会对工厂的信任、肯定,巩固了工厂在全国铸造领域的行业标杆地位;另一方面,工厂以“会”为媒,既为业界翘楚搭建了高层次对话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也与更多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增进了联系,为今后在新材料研究应用、数字化生产技术和绿色铸造等方面的工作增添了新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