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营销服务

营销活动

首页>营销服务>营销活动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于变局中开新局——我厂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并喜获特别金奖

发布日期: 2022-03-22 15:13zdc

01 - 副本.jpg


02 - 副本.jpg


03 - 副本.jpg


04 - 副本.jpg


  2020年8月的上海,酷暑难耐;疫情的风险,依然存在。但即使这样,仍然阻挡不了铸造行业各界人士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铸造博览会的热情。因疫情影响,原定5月份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于8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我厂高度重视,展前积极准备,共有V法、静压、消失模、树脂砂、3D打印等三十多种高端产品亮相,吸引了大批学者、专家、客户驻足观赏和交流,大家对光洁的铸件表面赞不绝口,对复杂的发动机缸盖的3D打印砂型兴趣浓厚,对铸锻厂近年来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许。展会期间很多国内外高端用户也对我厂表现出极大兴趣,并表达了进一步接触和合作的强烈愿望。
  展会期间,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全国一共评出铸件特别金奖7项,我厂参展的高端铸件工艺先进、品质优越且实现稳定量产,关键技术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最终决定将我厂“以铸代焊生产的高空作业车用转向桥体产品”评选为“优质铸件”特别金奖。该产品为全球第一高空作业品牌的JLG(天津)高端核心零部件,并成功替代美国进口,其材质为QT450-10,通过分散浇注系统设计有效解决较长薄壁中空结构件的变形、冷隔、气孔等问题;同时解决了多处分散热节点的缩松倾向、中空泥芯的出气问题,为国内高空作业车的焊接桥向铸造结构改进设计提供了技术支撑。
  展会上收获的荣誉以及来自专家客户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我厂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工艺水平。随着全球贸易保护主义盛行,欧美发达国家遏制中国产业升级,造成世界经济形势面临严峻复杂的局面,但我厂始终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高端引领,近两年来,工厂成功开发出了大久保,威克诺森,捷尔杰,唐纳等一批高端客户。
  目前世界经济受疫情影响增长乏力,工厂坚信产品质量始终是企业最强大的竞争力,通过引进先进智能制造、检测设备,专注核心技术,聚焦高端客户,苦练内功,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打造精品铸件,企业在不利的经营环境下稳健发展,在变局中开辟新局,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