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桥箱事业部与铸锻厂召开铸件质量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2-11-22 00:00合肥铸锻厂

gs.jpg

为进一步加强铸件质量控制,降低铸件不合格率与制造损失,提高金加工产品质量,10月28日下午,桥箱事业部与铸锻厂召开铸件质量对接会,事业部、铸锻厂相关领导、技术员参加。

会上,技术组程瑞荣以PPT方式梳理了近期箱体、壳体、泵体、轮毂等各类铸件毛坯存在的问题,图文并茂地对铸件砂眼、气孔、粘砂、油漆缺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各类问题发生的频次及不良后果等,并提出各类铸件毛坯控制要求。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对各个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提出整改、固化措施,并对后期的铸件产品供货及验收标准进行讨论确定。

双方对后期铸件质量控制要求达成共识:一是铸锻厂加强铸件过程质量管控,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杜绝常规问题再次发生;二是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重点、难点问题,铸锻厂组织进行技术攻关和质量改进,确定责任人与时间节点,不断优化铸造工艺,确保问题一一整改到位;三是桥箱加强铸件问题数据的收集,建立常态化问题交流处理机制,做好沟通配合,不断提高产品、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质量对接会,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提升铸件质量和桥箱自身产品的质量,为打造精品箱桥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