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合肥铸锻厂举办“缘起铸锻 幸福你我”青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21-11-15 16:11zdc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合力文化、丰富精神生活,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11月11日,合肥铸锻厂工会举办了“缘起铸锻 幸福你我”青年联谊会。来自铸锻厂以及公司本部、和安机械、好运机械、职工医院、稻香楼车队的48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活动在集团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水芸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正式拉开帷幕。参加联谊会的青年首先参观了产品展厅和3D打印中心,加深了对铸锻先进工艺装备和智能绿色铸造的了解与认识。

  为营造轻松欢快的气氛,主办方精心安排了由男女青年共同完成的小游戏—射箭和高尔夫,并设置了观影与抽奖环节,青年职工通过才艺展示、互动竞技的方式促进彼此间的交流,活动现场笑语盈盈、喜气洋洋,有的在互助游戏,有的在浏览“缘起铸锻”微信群里的人员介绍,处处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活动设甜品、饮料、水果等互动休闲区,方便青年在互动交流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活动结束前,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凤祥发表了满怀期望的真挚感言,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能收获一份真情真爱,永不放弃对幸福的追求,通过努力工作,让快乐、幸福相伴相随。

  此次活动是合肥铸锻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为广大青年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整个活动欢快有序、精彩纷呈,不少男女青年主动留下对方联系方式,有多对有情人现场“牵手”成功,进一步增进了青年职工热爱企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正向心态。


01.jpg

青年职工合影


02.jpg

集团工会女工委领导讲话


03.jpg

厂领导为获奖青年颁奖


4.jpg

活动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