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原世界铸造组织执行委员孙国雄教授一行来铸锻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1-19 09:22zdc

xw.jpg

xw1.jpg

  

  9月11日上午,原世界铸造工作者组织执行委员、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国雄教授一行到我厂考察交流。厂长解明国、总工程师吴来发、副厂长吴友坤以及营销部部长李红蕾等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解明国详细介绍了工厂经营现状、主要铸件产品种类、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建设智能工厂的发展战略、举措等,重点与考察人员分享了两点:一是工厂通过引进自动化设备、重视人才发展,有效提高装备水平和研发力量,多项技术工艺居全国领先水平,产品精度高、性能好,生产效率也在不断提升;二是工厂通过加大对高端铸造软件和检测仪器的投入,为产品质量的检验和试验提供了可靠保证和科学依据,有效巩固了高端客户群和工厂信誉度。与会人员还对工厂用铸造代替焊接、用球铁代替锻件、用球铁代替钢件的创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各类铸件产品在生产实践中的结构设计、工艺流程、质量控制以及铸造行业环保限产压力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3D打印增材制造中心、高端铸件产品展区、各类清理打磨机器人以及消失模、静压、树脂砂生产线等。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在打磨机器人、KW造型线和油漆烘干房前纷纷驻足,对工厂先进的铸造工艺、高度智能化的装备、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注重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赞不绝口。孙国雄作为业内专家,经过对生产现场和产品实物的考察, 本着科学严谨的评审态度,表示铸锻厂工作环境良好、生产流程有序、质量控制严格,达到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优秀铸造企业标准。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对工厂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深表感谢。随行的江苏宏德特种部件公司就我厂为其提供优质高端铸件提出合作意向,该公司负责人杨金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他回去后要将铸锻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并希望以后与铸锻多交流,深合作,共努力,携手为铸造行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江苏宏德特种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注塑机装备生产基地,主要为ABB、西门子公司等世界500强高端用户配套,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我厂的树脂砂工艺,能够很好保证对方对产品的高质量要求,为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