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首页>信息公开>企业党建
同心同行谋发展 携手共进筑新篇——和鼎机电组织学习宣贯公司九届四次职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4-01 08:02安徽和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九届四次职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3月22日,和鼎机电组织召开职代会会议精神宣贯学习会。和鼎机电总经理张学波,和鼎机电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卫成刚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团员、班组长、职能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成刚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所作的《乘时代大势 合职工之力 坚定走好新时代合力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回顾了和鼎机电2023年取得的显著成就,详细阐述了和鼎机电2024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规划。卫成刚强调,全体职工要发扬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精神,合和鼎职工之力,凝高质发展之能,以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为己任,积极发扬职代会精神,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勇于挑战,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学波对和鼎机电2024年经营策略和计划进行了具体阐释,并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全体职工要敢于面对市场挑战,积极寻求突破,确保年度重点目标有效落实。二是要发挥职工力量,群策群力,协同作战,做到每单必争,每单必保。三是要秉承职代会精神,团结协作,努力提升工作效率,持续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这次宣贯会不仅是对和鼎机电过去一年成绩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展望,也是对全体员工的动员令。和鼎机电将持续引导员工发挥主体作用,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职代会精神,同心同行,共谋发展,共同开启和鼎机电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和鼎机电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安全环保职业病防治目标管理责任书及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职代会精神宣贯现场.jpg

职代会精神宣贯现场

签订2024年资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png

签订2024年资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