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信息公开

重大事项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事项
和安机械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扩项、换证审核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16质检科---陈梅

7月18日至20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体系审核组陶华组长一行6人对和安机械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扩项及换证审核工作。本次扩项新增了制动泵、电器控制盒等新产品,体系认证范围由原来的“叉车脚制动、手制动、消声器、高压胶管、座椅、属具、护顶架、叉车线束的生产”更改为“叉车用金属结构件、液压件及电器件的设计和生产”,全面覆盖了公司原先既有产品及近来新开发产品。

审核期间,专家组对和安机械3个生产车间和9个职能部门开展了详细的体系审核工作。通过听取各部门情况介绍、调阅相关资料、对员工进行访谈、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我公司QES三体系覆盖的所有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核。

7月20日上午,在和安机械411会议室召开了三体系外审末次会,评审组专家、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会议。审核组组长陶华将此次审核结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和安机械QES管理体系整体上运行规范、有效,本次扩项、换证通过。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公司在质量管控、危化品管理、环境因素及危险源识别、环境管理培训、文件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后,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波作总结指出,此次审核是对我公司体系运行的“全面体检”,各部门要对审核组反馈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他强调了体系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不断完善此项工作,并做到全员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提升的局面,从而实现企业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12.jpg

三体系外审首次会现场

12-1.jpg

三体系外审末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