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信息公开

重大事项

首页>信息公开>重大事项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出席和安机械三号厂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 2022-04-21 11:00公司办公室---张筱薇

4月16日,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三号厂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集团投资管理部部长程胜,安徽三建副总经理张斌,中机意园工程科技董事长乔广海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全过程咨询方代表等嘉宾出席了开工典礼。公司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落细体温测量、二码核查等工作。

上午9点16分,开工典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和安机械总经理朱世利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开工仪式的所有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基本概况及建设目标,希望项目施工及全过程咨询监理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

在建设方及全过程咨询单位领导发表致辞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宣布“三号厂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顿时,施工现场礼花腾空齐放,挖机动土奠基,和安机械三号厂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圆满落幕。

和安机械三号厂房建设项目是基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并着眼于未来发展需要而实施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投资。新建三号厂房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将搭建胶管自动化生产单元、座椅装配流水线、脚制动制造流水线等多条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并科学应用MES、SAP、WMS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公司将“三号厂房建设项目”作为企业增强零部件制造实力、提质增效的新引擎,以项目建设的突破促进专业化制造能力的大幅提升。

桩深新业起,基实宏图展。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公司深化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年。和安机械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成果,将把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产业做强做优上来,在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线扩张和延伸等工作中持续发力。在集团公司迈向“世界五强 百年合力”的共同征程中,和安机械将致力于成为“工业车辆及相关行业零部件国际一流企业”,并与集团内各兄弟企业携手合作,不断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9.jpg

“三号厂房建设项目”开工典礼现场

9-1.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宣布项目开工

9-2.jpg

三号厂房建设项目”平面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