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号角催征战鼓擂 百舸争流千帆竞 ——和安机械召开“砥砺奋进创价值 勠力同心提效益” 劳动竞赛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4-03-18 11:00公司办公室--许楠楠

为弘扬实干精神,凝聚团队力量,全面落实公司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目标,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号召及“春风行动”营销竞赛倡议,3月14日上午,和安机械工会组织召开“砥砺奋进创价值 勠力同心提效益”劳动竞赛启动会,奏响大干“进行曲”,发起攻坚“冲锋号”。和安机械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组长共计三十余人参加启动会。

会议重点对此次劳动竞赛方案的目的意义、竞赛内容及评比办法、激励措施、竞赛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动员大家以赛促干、赛践结合,引领广大职工在干中比、在比中干,把劳动竞赛作为促进公司生产任务完成的助推器、加速器,不断激发公司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进传达了集团公司书记例会精神,结合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形势,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忧患意识、竞争意识,抢抓市场机遇,保障公司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并就劳动竞赛的组织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服务生产,稳经营、促生产。二要提高站位,各部门牢固树立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公司全面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激发员工工作激情。四要做好组织评价工作,确保竞赛结果公平公正,同时要认真做好阶段性考评工作,提升劳动竞赛实效。

启动会后,还对《安徽叉车集团进一步严格执行过紧日子的工作举措》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贯,并对公司2024年度方针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jpg

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