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系列报道(二十七)开工大吉新气象,蓄势起航谱新章——郑银海走访调研和安机械

发布日期: 2024-02-23 10:00公司办公室--殷娅莉

编者按:朝乾夕惕人勤早,百舸争流奋楫先。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到集团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号召公司上下举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鼓全员之气、凝全员之心,主动顺应科技和产业变革趋势,聚焦实业、深耕主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合广大职工之力,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合力在线”推出“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系列报道,希望公司上下迅速收心归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奋力拼、甩开膀子向前冲,以“拉满弓、绷满弦”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全力跑好开年“第一棒”,倾力抢抓“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奋力奏响合力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正月初九,和安机械领导班子早早来到公司大门口迎接广大员工上班,争取跑好龙年“第一棒”。随后走进生产车间及科室,为员工送去新年问候,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领导带队开展节后安全检查,各部门组织开展以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上午10时许,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股份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银海一行送新任干部到岗后,在和安机械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调研走访,了解员工返岗情况、计划排产情况等,向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铆足干劲,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并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事事强调安全的复工生产氛围;要注重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人才培养,开辟党建和人才培育工作的新路径;要持续激活研发创新活力,提升智能制造潜能,加强新产品研发进程,加快推进新生产基地建设。四要提升各项管理工作,优化公司内部管理体系,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新起点、新征程。来时路,历经万水和千山,持有荣耀辉煌。前方路,充满光荣和梦想,亦有霜刀雪剑。2024年,开局的乐章已经奏响,在集团公司的战略引领下,和安机械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奋勇前行,凝心聚力谋新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携信念行走山海,以奋斗创就辉煌!

郑银海深入生产车间调研走访.jpg

郑银海深入生产车间调研走访

和安机械领导班子迎接员工平安返岗.jpg

和安机械领导班子迎接员工平安返岗

开展车间现场检查及各部门组织复工教育培训.jpg

开展车间现场检查及各部门组织复工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