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殷殷期盼未来路,逐梦青春绽芳华——和安机械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见习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4-01-25 09:00公司办公室---殷娅莉

为扎实推进和安机械新入司大学生培养计划,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1月4日,公司组织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见习汇报交流会,和安机械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世利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见习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办公室对2023年新入司大学生培训计划开展情况及见习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16名2023届见习大学生围绕近半年的见习工作从项目制课题实施情况、个人见习期间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见习收获、工作展望等方面逐一进行总结汇报交流。

汇报结束后,朱世利对本次见习生的汇报情况及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勇担责任,共同为和安机械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明确目标。将公司发展与自身目标相结合,做好个人规划,尽快掌握各项工作流程,找准个人定位,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二是坚持好学求知。培养长期学习、持续学历的习惯,提升学历能力。并立足岗位,了解公司产品工艺、技术研发、制度管理等方面知识,夯实基础功底,增强自身本领。三是坚持严于律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秉承着“多思、多学、多悟”的思想,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勇于接受挑战,发挥所长,锤炼能力,公司将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发展机会。

会后,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见习大学生见习轮岗期间培养情况进行了单独的汇报说明。朱世利对新入司大学生见习期以及定岗后的培养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新的旅程即将起航,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跟进见习大学生的培养方案,落实行动,突出亮点和重点工作。并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机制,继续细化并搭建更加完备的人才培养计划,为下一年度的培养工作打好基础。

新入职大学生见习汇报交流会现场.jpg

新入职大学生见习汇报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