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职工在第四届“红旗杯”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0-26 18:15公司办公室--董祥如

日前2023年“红旗杯”第四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在吉林长春一汽红旗会堂圆满落幕。大赛以“育班组精英,铸大国重器”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七大赛区联动的办赛方式,聚焦制造强国战略,着眼夯实管理根基,围绕企业现场安全、质量、成本、生产、环境、人事、设备七大管理领域,以培养“精生产、善管理、懂经营”的复合型班组长队伍为目标设置竞赛内容。

本届大赛自7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多家企业的近6万名班组长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和对象涵盖汽车制造、兵器工业、机械工程等机械行业14大类33个子行业110余个工种,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和安机械积极组织班组长及从事班组管理工作人员报名参赛,3名选手晋级决赛并顺利前往长春参加决赛线下阶段(全国各赛区共计245人)。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和管理实践训练等,最终公司2人获得大赛“三等奖”,1人获“优秀奖”公司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荣誉一方面展示了和安机械班组长及一线管理者的综合管理水平,同时,通过赛事的学习和经验交流,进一步夯实企业班组管理等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层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