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召开第三届“红旗杯”班组长大赛启动会以及第十六届操运会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2-07-25 10:29公司办公室---董翔如,张筱薇

为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充分调动一线生产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安机械分别组织召开第三届“红旗杯”班组长大赛启动会以及第十六届操运会启动会,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圆满达成2022年经营目标及“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任务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7月19日召开的第十六届职工岗位技术操运会启动会上,项目组工作人员围绕操运会实施方案进行现场解读,对参赛工种的理论、实操培训及选拔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本届操作运动会和安机械共参与一级竞赛工种8个,二级竞赛工种5个,计22人报名预赛。公司领导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育人”的作用落实在竞赛过程中,精心规划学习内容,全面梳理学习材料,认真组织培训活动,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情,为公司提质增效注入新活力。

7月20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三届“红旗杯”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启动会。公司办公室沈丙涛对《和安机械2022年度“红旗杯”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活动方案进行详细介绍,重点针对变化点进行分析,并对大赛学习过程、服务等事项作出说明。

会上,副总经理郑海波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鼓励班组管理相关人员积极参与;二是各职能部门协同做好竞赛大纲知识点补充、大赛过程服务工作;三是各位学员要充分利用“红旗杯”竞赛平台的学习机会,在实现自我能力提升的同时争取为公司取得荣誉。

04a52bd4c85a80cf7905e56f88aff149.jpg

第十六届操运会启动会现场

4d8ee66443c6f85bf47a26690ea3cad2.jpg

第三届“红旗杯”大赛启动会现场

f20a9705f46c776df9a26eda1c57e5c5.jpg

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