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力促防疫生产两不误 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 2022-04-20 16:10公司办公室---张筱薇


  编者按: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涌现出大量疫情防控的典型事迹和克服困难稳生产、促发展的生动故事。围绕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主题,“合力在线”推出“战疫情 稳生产 促发展”系列报道,用文字书写、用图片呈现这段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抗疫历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保卫战加油鼓劲。希望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高效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促进合力高质量发展。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场更快、更严、更实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然打响。和安机械党总支迅速响应,强力按下疫情防控“快进键”,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提高政治站位,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根据各项防疫要求,和安机械公司办公室牵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合肥市及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防疫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生产经营实际部署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全体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强化责任担当,吹响同心抗疫“行动号”。面对近期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公司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落实防疫物资发放,厂区消杀清洁,体温测量,安康码、行程码核查以及外来物料消杀等防疫措施,并及时转发宣贯上级主管部门的防疫政策,同时,组织防疫及纪检人员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疫举措落到实处。

  奋力保产保供,吹响双线战疫“冲锋号”。一是为打赢打响2022年度旺季攻坚战,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面启动以“踔厉奋发战高峰 全力冲刺开新局 ”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激励广大职工迸发“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搏精神,持之以恒扩产能、解瓶颈、强质量、控成本、提效率、保安全;二是车间广泛开展“生产不停线&效率提升”活动,通过工艺改进、生产节拍优化、加快自动化设备调试应用等举措,助推公司1-2月人均效率提升5.04%。

  防疫生产两不误,共克时艰不负春。下一步,和安机械将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取得新突破,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156.png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151.jpg

日常防疫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20155143.jpg

自动化设备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