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全力以赴拓市场 只争朝夕启新程——和安机械全力打响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2-03-18 15:56公司办公室---张筱薇


       编者按:自营销党委、营销总部“2022年春风行动·双争双提”营销竞赛启动以来,国内营销系统严阵以待、斗志昂扬,认真统筹谋划2022年目标任务,全面吹响开年起跑冲锋号。为展现广大合力人勇挑重担、分秒必争、加压奋进的姿态,助力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合力在线特推出“春风行动·双争双提”系列报道,就如何抓好生产、打造精品、服务市场等问题阐述观点、表明态度、做出行动,努力为坚决打赢打响2022年合力旺季营销攻坚战、全面开创国内营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焕新出发 抢跑开局。加快提升市场拓展能力,齐心协力舞好营销龙头,和安机械积极响应营销党委、营销总部“2022年春风行动·双争双提”营销竞赛的倡议,于2月召开2021年度销售工作总结2022年度营销工作部署会议,公司分管领导及销售科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紧密围绕2022年度销售指标任务,积极动员销售科全体职工,奋力吹响2022年度公司营销战役的集结号,以起跑就是冲刺、首战即是决战的豪情,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

       砥砺尘途 谋远精业。会上,销售科负责人作了《2021年度销售工作总结报告》,认真总结公司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2022年度公司方针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营销工作思路,研究落实工作举措,力求通过制定销售地图、明确开发清单,畅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持续提升产品服务水平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优质客户开发力度,不断优化客户结构与市场布局,紧跟集团市场营销战略步伐,强化营销团队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市场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立足主业、奋力攻坚。会议还就做好2022年度市场营销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营销责任,准确研判市场形势,抓紧抓早抓好今年市场营销工作的策划、组织、攻关与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市场营销任务;二是要强化树立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化意识,加快构建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跟踪体系,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客户的市场开发;加紧主动积累营销资源,三是要搭建好营销人才梯队,完善营销能力培训体系,强化营销人员在产品重要信息、生产制造过程等方面的知识储备,持续提升营销能力,打造高效灵活、能征善战的市场营销队伍;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砥砺深耕老客户市场,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产业链优势及技术、管理、人才、资质等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逐步提高各类产品在原有市场的供货比例,实现更加精细化、优势化的营销布局;五是要定期查摆工作问题和短板,对标先进找差距,及时总结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快市场拓展;六是要进一步拓宽线上营销工作思路,加紧主动积累线上营销资源,为海外优质市场的开拓注入新动能。

       奋楫起航 勇毅笃行。此次会议为一季度的攻坚冲刺明确方向、为公司销售团队提振士气、为新年的营销指标达成奠定基础,公司正在抓紧开发住友建机、斗山叉车、凯傲宝骊、柳工叉车等优质新客户,努力开启市场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下一阶段,我们要以“闯”的精神、“钻”的韧劲、“干”的作风,继续保持“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打通前进之路、发展之途的难题,全力完成2022年各项任务目标,打好2022年合力旺季营销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