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合肥市2021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 2022-02-18 10:38公司办公室---张筱薇

  2022年1月22日,在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被授予2021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回顾过去的一年,和安机械不断进取,充分运用ISO 9001、IATF 16949等体系管理工具,在2021年曾一度获得了全国“五星级现场”、合肥市“质量标杆”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年度质量方针目标为指南,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服务意识,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MES产线布局及信息化平台应用等方式筑牢质量根基,推动产品质量提高和技术创新,打造合力部件品牌,为公司在“十四五”期间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14.jpeg


12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