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电器车间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11-23 13:15公司办公室---张筱薇

       11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在和安机械公司电器车间现场举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集团公司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徐本成,集团公司女工委副主任水芸,和安机械公司有关领导及电器车间员工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水芸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对于“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表彰文件,徐本成为和安机械电器车间现场颁发了奖牌,并发表讲话。徐本成在讲话中希望电器车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新功,把“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作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时刻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断谱写奋斗新篇章。随后,徐本成、水芸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器车间员工更衣室及生产现场,并就车间特色职工文化建设、青工与女工工作、智能化与信息化时代的员工管理等课题与和安机械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和安机械电器车间在上级党委及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持续在扩产能、破瓶颈、强质量、控成本、提效率、保安全等方面主动作为,展现出拼搏奋进、匠心坚守的巾帼风采,构建出“巾帼建新功,岗位争贡献”的良好氛围。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和安机械电器车间员工拼搏精神的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和鞭策。车间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团结动员全体职工持续为企业“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和更大的工作业绩加入到集团发展的新征程队伍中!

授牌仪式现场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