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加强工艺交流、促进协同创新 ——记工艺所与和安机械开展工艺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9-28 16:01公司办公室---张筱薇

  9月8日下午,工艺所徐小红所长带领工艺所各室主任及主管等一行12人到和安机械开展工艺交流工作。和安机械总经理朱世利,副总经理彭高峰及技术、质量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会。

  徐小红一行到达公司后首先深入车间现场,实地考察了制动类产品焊接、装配两条混流产线的生产模式与过程控制情况,详细了解了消声器从锁缝、整形、隆基、压装一个流的作业方式,以及智能LCD线束装配流水线的作业形式,并对挡货架焊接工作站及在调试中的护顶架自动化焊接工作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随后,双方在视频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技术中心副科长武子静汇报了公司近2年来开发的控制盒、电子油门踏板、制动泵等新产品的工艺装配与试制情况,以及自动化、智能化技改项目在公司的实施应用情况,并提出工艺需求。朱世利、彭高峰与徐小红等相继发言,围绕和安机械现阶段的研发设计关键能力进行深入的剖析与探讨。徐小红一行对和安机械近年来快速增长的经营业绩、公司所形成的特色产品优势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公司提出的工艺需求现场指定专人进行对接,全力协助和安机械加速完成工艺攻关。

  朱世利对徐小红一行的来访和交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工艺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着重提高产品研发效率,以工艺技术进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合力实现“十四五”时期的宏伟蓝图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