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5-26 16:31和安机械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启动会

  为提升公司两化融合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工信部号召政策,和安机械两化融合升级版管理体系迈入贯标阶段。5月12日上午,和安机械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2.0启动大会,和安机械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项目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彭高峰主持。

  会上,彭高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咨询老师、公司管理团队等情况,同时宣布成立两化融合项目小组。随后,咨询公司项目经理作启动会培训,简要说明两化融合在信息时代的竞争优势、两化融合体系提出的背景趋势及基本概念,重点解读1.0体系到2.0体系转型升级的几大关键阶段、重点任务和要素。同时,项目经理还对体系框架、贯标历程、价值效益等概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各小组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推进计划作出全面部署。

  总经理朱世利作总结发言,分析了企业当前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强调了推行两化融合体系在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下的重要性,并期望项目组全体成员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确保公司能够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评定。此外,朱世利还指出,贯标只是开始,我们要深入贯彻“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新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将信息化管理体系与质量、安全、环境体系等进行有效融合,以生态级数字化转型为目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赋能续航。

  两化融合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后,和安机械将扎实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深入应用,加速企业从单元级到流程级的转型,打造与公司战略相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生产运营效率、产品研发及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助推企业在做强做优做大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

    

启动会现场

 咨询公司项目经理作培训

公司领导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