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阳春三月绽蓓蕾 巾帼建功新篇章——和安机械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9 14:22和安机械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的一抹殷红,节日的和风演绎着奋进的感动,在生机盎然的春日里,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喜迎建党百年,凝聚巾帼之智,绽放巾帼之美,和安机械组织开展了以“巾帼筑梦新时代 乘风破浪再出发”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早上,公司领导班子、分工会主席和部门领导分别前往生产一线及职能科室为全体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女职工送上鲜花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女职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在生产任务繁忙的三月,一捧花香、一句祝福、一份鼓励、一片温情,让“半边天”们获得了别样的欣喜,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位女职工的心,一张张笑脸勾画出一幅幅其乐融融的温情场景。

  活动期间,为了展示公司女工岗位建功立业的巾帼风采,还开展“拍出巾帼美 秀出节日乐”照片征集活动;倡导绿色饮食、健康饮食,开展“抗疫共前行 美好度食光”创意美食厨艺大比拼活动,用自制美食展示女工热爱生活拥抱美好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纪念建党100周年之际,引导女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以党史知识为定向内容的“巾帼知党史 感赞党恩情 ”主题线上知识竞赛,厚植女工爱国爱党情怀;在“八五”普法开局之年,开展“巾帼有担当 法律护我行”女工维权普法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工作群推送《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内容。

  通过各项线上活动的持续开展,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使女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为打造有温度的和安机械贡献巾帼力量,为全方位推动合力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活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公司领导送鲜花、道祝福


图片2.png

“拍出巾帼美 秀出节日乐”照片征集


图片3.png

“抗疫共前行 美好度食光”创意美食


图片4.png

“巾帼知党史 感赞党恩情”知识竞赛


图片5.png

“巾帼有担当 法律护我行”维权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