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奋力谱写和安机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安机械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28 09:00和安机械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习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是推动安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是促进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的总方针,是指引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遵循。

 和安机械党总支多次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安徽以及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员都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求做到学思悟透、学以致用。并制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细化责任表》,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规划部署,明确了相关责任及具体计划安排,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中落实落细。

 紧扣主题,示范带动。和安机械党总支召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的热潮,并强调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研究落实学习举措,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细化到具体工作举措上、体现到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加速研发创新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中,融会贯通抓学习,知行合一促落实,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聚焦主业,主动作为。公司各党支部也立即行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统筹个人学习、专家培训、专题宣讲、交流研讨等形式,努力营造“党员干部主动学、关键岗位重点学、全体员工普遍学”的良好氛围,引领公司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同时,紧扣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大力开展精益党建攻关、劳动竞赛等争先创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持续在扩产能、破瓶颈、强质量、控成本、提效率、保安全等方面主动作为,圆满达成2020年公司各项方针目标,凝聚起一股打好“十三五”收官战,锚定“十四五”开局篇的磅礴士气。

 守正创新,奋勇向前。公司还组织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突破临津江经典战役”视频。同时,围绕“志愿军第39军116师仅用11分钟就突破敌军江岸防线”的英雄事迹,18名部门领导展开积极的研讨交流,大家以学促践谈感想,立足岗位谈思路,对标学习找差距,深刻剖析促改善,表达出勇挑重担、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公司总经理朱世利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切实提升把握大局、科学决策、攻坚克难的能力,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善于把握发展机遇,带领广大职工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永葆企业发展活力。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展望2021年,和安机械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全会精神和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危机意识、市场意识,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研发创新为根本动力,认真查弱项、补短板、定举措、推落实,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强化公司竞争力、创新力、管控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确保公司“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合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2.png

专题视频会议学习现场

图片3.png

“突破临津江”视频观看交流现场

图片4.png

图片5.png

“党员一点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