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参与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已正式颁布实施

发布日期: 2021-01-27 12:41和安机械参与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已正式颁布实施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1月7日在网上公示的关于发布447项行业标准的公告,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共同主持起草的两项机械行业标准《工业车辆 司机座椅》及《工业车辆 排气消声器》已正式颁布实施,其规定了工业车辆座椅及排气消声器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以及包装、运输、贮存等标准。

   这两项机械行业标准于2017年7月10日、2017年10月27日分别完成标准的初稿讨论和标准送审稿的审查修订,并于2020年9月1日获得行业标注起草证书,这也是和安机械首次成为制定工业车辆行业相关标准的主导者与参与者。该标准的实施有助于提升和安机械在同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有序的工程车辆行业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促进行业内产品的规范化、标准化生产制造、质量监控及贮存使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和安机械始终立足精品、新品,加快落实产学研合作项目,加速推进重点产品的研发试制、批量生产及核心工艺攻关,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以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后劲。同时,通过推广申报将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进行成果转化,员工的创新意识、标准意识都得到进一步强化。

   今后,和安机械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工业车辆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为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片1.png

工业车辆排气消声器、车辆座椅行业标准起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