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合肥和安机械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3-10 14:00合肥和安机械顺利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审核

   为了更好地与市场接轨,适应企业发展,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安机械于2019年3月导入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12月,安徽CQC认证专家组对和安机械展开为期三天的质量体系首次认证审核,经过公司相关部门的积极改进和持续完善,2020年2月26日,和安机械顺利获得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体现了公司在标准化管理、质量管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为公司开拓产品市场以及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ATF16949质量体系审核不是终点,而是扬帆远航的起点。和安机械始终坚持“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未来公司将持续全面贯彻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使各项管理和生产运营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保证公司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创新活力。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