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和安机械获评国家“纳税信用A级”企业

发布日期: 2020-09-30 14:00和安机械获评国家“纳税信用A级”企业

   日前,在安徽省税务局开展的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再度被认定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这是对纳税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等级,也是国家税务机关对公司依法治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高度肯定及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市场承接、资质申请、企业授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市场信用与品牌形象。

   和安机械是规模化、专业化的工业车辆零部件制造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1982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和诚勤安”的企业精神,落实“守法、诚信、务实”的经营准则,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及时纳税”,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地方税收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积极履行纳税义务。  

   获得此项殊荣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今后,和安机械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积极发挥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榜样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促进国家经济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