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宝鸡合力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委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8-09 13:57党群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8月5日,宝鸡合力纪委组织公司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进行了学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基层纪检委员对党的纪律的理解和认识,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还对《关于发挥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的实施办法》进行了巩固,切实增强基层纪检委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随后,按照提炼总结的《五点两表一体系》内容,即:“职能监督"无盲点、“季度监督”有重点、“动态监督”聚焦点、“廉洁教育”切入点、“举一反三”警示点、“廉洁防控”有体系,以及如何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排查和“车间廉洁风险防控评估”展开了培训。

《五点两表一体系》是宝鸡合力纪委在充分总结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经验总结,形成一套务实的监督工作流程,旨在更好地指导基层纪检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能突出监督重点,把准监督要求,明确监督方向,加强监督融入,整合监督资源,有效发挥协调引导推动功能。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纪检人员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头改进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遵纪守法的标杆,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赋能。

DSC_0029.JPG

纪检委员培训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