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召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9 09:17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

  7月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召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胡彦军,政治处处长金世林出席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文所作题为《深化融合、服务中心,推进合力特色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德良所作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杨安国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宝鸡合力五年来党委、纪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同全体代表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杨安国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坚持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围绕“四化”强党建,聚焦“五法”促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三是要坚持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新品做精,精品做好,使宝鸡制造的合力产品成为品牌和竞争力。五是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在培养优秀干部上下功夫。六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安全稳定大局,落实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责任制。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攻坚,为全面实现宝鸡合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实现连续31年行业第一、为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全球一流工业车辆及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的战略愿景再做更大贡献。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1-会场.jpg

  中共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第八次党代会会场

2-杨总讲话定稿.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讲话

3-作报告2.jpg

4-投票2.jpg


5-大会合影.jpg

  集团公司领导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