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股份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济师张孟青一行来蚌埠液力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4 16:12蚌埠液力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信息化应用,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 2022年新年伊始,股份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济师张孟青一行来蚌埠液力调研指导工作,蚌埠液力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1月5日上午,张孟青一行到厂区便直奔车间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蚌埠液力发展现状。在试验中心,仔细察看了试验项目开展情况、了解技术成果在生产中的应用情况等;在各生产车间,认真观察车间物流,人员操作及自动化设备运行情况,对蚌埠液力智能化设备的引入和运用给予肯定。随后,蚌埠液力召开工作汇报会,蚌埠液力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霞好简要汇报2021年度党建和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以及向后的工作计划等。

  下午1点30分,蚌埠液力召开长缸MES项目汇报会,张孟青一行、蚌埠液力总经理朱霞好、总工程师朱庆翔及MES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企管部副部长王龙整体介绍MES项目进展情况,并对软件供应商的招标情况进行汇报;并请各家投标单位进行MES最终优化后的方案汇报。会上,张孟青会同项目组针对每家投标单位方案进行了咨询和研讨。

  在听取各家方案汇报后,张孟青与蚌埠液力公司领导及MES项目组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MES业务蓝图与实际业务的贴合度;二是要将业务执行过程中的繁琐操作简便化;三是要使用符合蚌埠液力现场特点的硬件设备;四是要充分整合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建议对现硬件方案修改,在总部服务器资源池集中部署MES软件服务器,降低投入及后续运营成本。最后,张孟青希望蚌埠液力能逐渐完善科学管理体系,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进程。提高站位,系统思考,拓宽思路,反复实践,持续优化,努力打造现代化工厂。

1.jpg

在车间现场开展调研

IMG_7606.JPG

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