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蚌埠液力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发布日期: 2021-12-24 16:39蚌埠液力

  12月21日,蚌埠液力收到安徽省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公司第四次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于今年3月份成立了由技术部牵头,财务部、企管部、销售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配合的高企认定申报工作组。

  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部门通力合作,梳理了近三年研发过程资料44项报告、与24项科技成果等逐一对应,并提供相关成果转化材料,同时对研发组织管理水平、高新技术产品、科技人员情况结构分别提供25项相关说明及证明材料,形成2份专项审计报告。工作组多次积极、主动地与当地科技、税务部门沟通,申报材料获得相关部门认可,顺利通过多轮评审,高质量的圆满完成了此次认定工作。

  在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三年内,企业所得税将享受15%的税率优惠,同时也能够让液力在创新发展过程中有机会争取到国家和政府更多的政策支持,并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大的信心保证。

  蚌埠液力将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构筑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和技术服务的科技竞争力,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高企证书.jpg

认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