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席惠蕙一行至蚌埠液力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4 16:35蚌埠液力

  12月22日上午,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席惠蕙、副主席李大伟一行赴蚌埠液力调研指导。蚌埠液力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霞好,蚌埠液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运松予以热情接待。

  在朱霞好和吴运松的陪同下,惠蕙、李大伟一行深入车间现场、关键工位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蚌埠液力整体生产布局、产品制造工艺流程,观察自动化与智能化设备的运行情况。随后前往职工之家,现场察看了职工之家兵乓球室、职工书屋、瑜伽室、卡拉OK室、健身房等,对职工之家的功能布局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职工之家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现场指导。

  实地考察后,蚌埠液力组织召开汇报座谈会,朱霞好汇报了蚌埠液力公司概况、2021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吴运松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工人队伍建设、员工福利、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惠蕙对蚌埠液力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生产经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蚌埠液力未来发展寄予希望:希望蚌埠液力工会进一步加强服务职工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成长,积极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从抓住重点、关注焦点、解决难点、展示亮点等多方面入手,既要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更要维护好职工权益,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以新理念、新动力推动蚌埠液力高质量发展。

  朱霞好代表蚌埠液力领导班子对惠蕙一行送指导到蚌埠液力表示感谢,蚌埠液力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员工,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党工共建助发展”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持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

IMG_7362.JPG

深入车间调研(一)


1.jpg

深入车间调研(二)

IMG_7466.JPG

在职工之家调研指导


IMG_7467.JPG

汇报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