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蚌埠液力被认定为“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2-03 08:51蚌埠液力

  2020年度,蚌埠液力在劳动关系管理方面斩获多项荣誉,继被认定为“蚌埠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蚌埠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之后,近期又被认定为“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此次蚌埠市龙子湖区仅有本企业1家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蚌埠液力始终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改善用工环境,着力打造劳动关系“和谐高地”,把和谐的劳动关系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中,实现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双赢”。

  满意促和谐,坚持结硕果。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对蚌埠液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褒奖和肯定。蚌埠液力将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承担应担的社会责任,为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jpg

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