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蚌埠技师学院校领导来公司参观

发布日期: 2021-02-03 08:47蚌埠液力

  2021年1月22日上午,蚌埠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陈元高、党委副书记王春燕等一行7人至公司参观交流,走访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运松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何家玉全程陪同。

  一行人首先在工程油缸车间和短缸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相关部门技术人员介绍了产品及工艺流程;同时,蚌埠技师学院领导现场亲切慰问了该校实习学生,通过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实习期间的相关事宜。

  随后蚌埠技师学院人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蚌埠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陈元高介绍蚌埠技师学院的发展及现状,表示希望企业里的技术专家、高技能人才走进校园传授专业技能,实现专业课教师的知识更新和技能提升,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吴运松从多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用工情况,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落实校企“双育人”,通过培训实操提高企业生产人员技能。

  双方对未来企业生产经营所需一线人员的素质与技能进行探讨,以期公司与学校能够发展的更好。


image.png

  车间参观合影留念


image.png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