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
展望“十四五” 踏上新征程 ——销售部召开2021年度营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09 00:00蚌埠液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5日,销售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戴光辉及销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销售部副部长王龙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销售部副部长刘赑汇报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刘赑汇报了2020年度销售部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2020年销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后期解决措施。刘赑在汇报中指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从内外部市场的配套服务、风险管理、市场稳固与开发、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部署。最后,汇报指出了需要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有关建议,发现短板,补齐短板,为在新的一年里圆满完成6.6亿元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部分销售部代表发言。业务经理代表针对所负责的销售业务工作,对市场形势、任务完成情况、客户诉求以及我公司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劣势等方面进行了详实全面的汇报和分析。接着,后勤岗位代表计划员对采购资源供应、外围客户与集团客户的平衡、产能提升、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客观中肯的总结和分析。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公司副总经理戴光辉作当前经济形势主题发言。他分别从国际经济形势、国内经济形势、行业发展动态、液力发展现状以及当前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戴光辉首先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我们企业发展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深入详实的分析。然后,从行业发展动态方面分析了我们公司发展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最后,戴光辉对企业最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从横向和纵向作了深入全面的比较和剖析,指出了企业当前面临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及未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

  戴光辉强调,我们要时刻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危机意识和精品意识,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奋勇前行!戴光辉殷切期望2021年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展望“十四五”,踏上新征程,为全面完成2021年6.6亿的生产经营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刘赑与部分销售代表签订了2021年销售内部承包合同书;戴光辉对销售部2020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圆满结束。


image.png

  表彰优秀